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实验撤出沈北 于洪新总校2017年9月开学

2015-11-18 06: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日前,除了沈北新区一商住用地流拍之外,沈北新区还迎来了不好的消息。省实验学校在其官网上单方面宣布终止与沈北新区的合作。

辽宁省实验学校官网公告

省实验学校发文终止合作

公告原文


从上图的公告全文中我们可以看出,自11月12日起,辽宁省实验学院正式终止同沈北新区政府的合作关系,沈北业主们颇为期待的省实验学校落户暂时被搁置。

2015年初,沈北新区政府网站发文,称将与省实验学校合作,在沈北建立校区,方便区域内适龄儿童就学。沈北新区多个楼盘也就此进行宣传,学区成为了重要的卖点之一。由于沈北新区相对于市内老城区发展时间较短,教育资源还需发展,省实验学校的入驻被视为沈北新区在教育资源丰富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如今,终止合作,不免让冲着学区而购房的购房者们心头一紧。

随着大批业主的相继入驻,沈北的教育资源必然会随之丰富,但如今看来,还尚需时日。

省实验学校总校落户于洪

目前,玉祥明居园区内地省实验于洪分校在按部就班的上着课。而辽宁省实验学校将在省实验学校于洪分校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占地100亩的新校区,而省实验新总校的校址就在兴隆御府的西侧。

建成后的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将与已经建成使用的省实验学校于洪分校合并,统称为辽宁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新建的于洪校区位于赤山路以北,怒江北街以西,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设计班型72个,可容纳学生3000名。学校计划于2016年12月末竣工。

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建成后,仍然保持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的办学性质。学校将由于洪区政府和省实验学校共同管理。省实验学校将对主校和于洪校区进行一体化管理,统筹使用两校区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深度融合,短期内实现两校区在同一水平发展,以此拉动于洪区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快速提高。

日前,于洪区政府已与辽宁省实验学校正式签署协议。(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