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出台6项举措应对恶劣天气交通问题

2015-11-10 08:34:16 来源: 沈阳晚报

目前沈阳已进入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面对雨、雪、雾霾、冰冻等恶劣天气多发的实际,沈阳市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城建、交通、路政养护等单位要迅速购置、储存除雪剂等冬季应急物资,并摆放到桥梁、坡道等重要节点。

二是严格执行管控措施。警方将分级启动交通应急管控机制。特别是对交通流量较大的四环路、二环路等城市快速路,及东陵路、迎宾路等高架路和文化路等互通立交桥,要采取严格管控措施。

三是加强道路交通疏导。要根据路面状况和天气情况,适时采取间断放行、分段放行、分车型放行等多种方式。

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对于道路严重结冰、积雪量大的路段、桥梁,各地区和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要组织动员一切力量,共同开展铲冰、除雪作业,尽快恢复路面正常通行。

五是加强交通宣传诱导。遇有可能影响群众出行的恶劣天气时,宣传部要组织各级媒体,及时发布道路交通信息。

六是加强社会救助服务。对因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导致车辆长时间滞留的,各单位要及时将人员及车辆疏导分流至道路沿线的服务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