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阳民主路强势崛起 万嘉国际生活广场成就新选择

2015-11-03 16: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房地产行业毫无疑问地充当起了开路先锋的角色,伴随着遍布全城的各大楼盘兴起,辽阳市民圆了十年前的那个美丽住房梦。与此同时,和沈阳“金廊”一样民主路也铸就了今天花开四面的全新格局,一大批以提升传统居住模式、引进高端现代服务为内涵的标杆项目迅速崛起。

民主路上的国际生活街区

辽阳白塔中央商务区大力践行“现场主义”,随着万嘉国际生活广场、中南望京购物中心、原市政府地块等重点项目的入驻,白塔中央商务区热度空前,亮点频现。作为民主路上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万嘉国际生活广场可谓是表现抢眼。

万嘉国际生活广场坐落于辽阳市民主路中段,占地面积约2万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一年的主体地上工程施工,预计明年年初将实现主体封闭。5座高层仅限800套的商品房住宅要面临辽阳市200万常住人口的“抢占”。

西关商圈商业综合体

万嘉国际生活广场不单单具备优越的居住体验,还具备商业配套及教学环境的优越性。除了项目自身配套大型商场和社区商业网点,周边还汇集了百脑汇、友谊购物、大润发购物中心等。在学区配套上,周边汇集了慧枫幼儿园、白塔区东文化小学、辽阳市第九中学等。除此之外,10余条公交路线覆盖让出行通达全城。

面对这样一个优势项目,小编对万嘉国际生活广场的价格产生了好奇。所以,小编排名前列时间拨打了搜狐焦点提供电话400-869-1111 转38913了解情况。据万嘉国际生活广场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均价为5200元每平,户型面积80平-120平,现在购房一次性缴纳8000元将获得每平减200元的优惠,还有机会获得手机平板电脑等大礼。

在辽阳这座具有24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中,万嘉国际生活广场正引领着辽阳人的购房新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