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靠谱儿”不只是说说而已 我们已经兑现承诺

2015-10-26 10:0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的沈阳,虽然气温在下降,但有一家开发商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项目交房入住,这就是华府丹郡·乾豪,一个提前2个月交房的良心项目。 

从2014年4月项目开始动工到2015年10月23日交房,乾豪人不仅做到了兑现对业主的承诺,而且实现了提前2个多月交房。用乾豪人自己的话讲:“之所以提前交付,是因为我们盖得不只是房子,更是每位业主心中对家的期望,为了圆梦业主,为了确保我们的业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心收房,团队人员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坚持在选材上标准严苛、在工程施工上严控品质、在验收过程中重重把关,全程严谨配合,提前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想过去一年,房地产市场确实遇到了冬季,按时交房对于大多数开发商而言都已成为困难,客户更不敢奢望提前交房。对于业主的种种质疑,乾豪人都十分理解,正是因为理解业主的心情,所以才下决心用实际行动说话,严格把控建造过程的每个细节,注重品控,保证产品质量,严格监控工程进度,最终实现项目的提前交付。

为了更好的交房,华府丹郡·乾豪经过多次建筑质量验收,乾豪各个部门分批次进行预验收,对每一套即将交付的商品房都认真检查,细致验收,层层把关,限度保障业主收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只有“靠谱儿”企业才敢于打破市场魔咒,树立客户购买信心,只有“靠谱儿”开发商才敢于提前交房,乾豪人必将说到做到,“靠谱儿”沈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