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东北睿服务系统亮相万科·鹿特丹

2015-10-19 14:3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万科·鹿特丹聚集了一群带着好奇与期待的人们,他们受邀前来体验万科东北睿服务系统。万科的物业服务在业界堪称佼佼者,许多楼盘项目也因与万科物业合作为荣。“精智服务 睿享生活”,万科东北睿服务系统亮相万科·鹿特丹,成功掀起物业管理新革命。究竟什么是“睿服务”,“睿服务”有哪些好处?在体验活动上,万科给出了详细的答案。

排名前列,什么是睿服务?

万科物业睿服务是由万科物业开发、凝结全国270多个项目服务经验精粹,面向物业管理进行输出的一种解决方案,严格参照“一对一”的“贴身私人管家”服务标准,从软件系统和硬件设施两个维度搭建联接着社区住户与服务人员、设施设备与工作人员的“睿平台”,简化管理层级,提高公司对项目的管理效率,通过先进工具的应用让员工的生产力得到解放,用更高的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第二,睿服务如何操作?

睿服务主要通过“睿平台”的应用实现更简单快捷服务,囊括了400呼叫中心、CRM、住这儿APP、助这儿、EBA、以及将万科物业所营运社区中所有设施设备进行线上管控的“战图”系统、客户管理全息视图系统等等。在该平台的支持下,无论是业主每天会使用到的门禁设施,还是物业员工需要定期巡视的配电设备,都已“上线”――在云端与万科物业的后台系统联接。


第三,睿服务带来哪些便利?

睿服务的应用大幅度提升了服务人员的速度,对业主满意度的提升也起到极大影响。举个例子,业主发现地下车库的灯泡坏了,只需拿出手机打开 “住这儿”APP拍照上传,万科物业总部会实时收悉该报修信息,几毫秒内自动匹配所在小区该车库附近具有维修技能的员工,向其手机上的“助这儿”APP发送工单。接下来,员工完成维修并向业主的APP上发送反馈,业主可依据维修情况给予评价。这不是淘宝、微信等互联网产品的情景想象,而是基于万科物业“睿平台”的真实作业案例。

2015年3月万科睿服务走进东北,落地于沈阳长白品质楼盘万科鹿特丹,鹿特丹现已成为东北区域睿服务系统全面呈现楼盘,标杆项目已然树立!为答谢广大置业者对万科的支持,对万科物业的信任,鹿特丹将于房交会期间对外开放睿服务系统,让更多沈阳人感受万科的真诚,共享睿服务带来的精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