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神秘嘉宾莅临万科铁西蓝山《我是大明星》来袭

2015-10-17 12:2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有一个明星梦,却不想通过搞噱头、无节操来成名,那么也许你可以来这试试。《我是大明星》大型选秀活动海选比拼排名前列场今天下午将在万科铁西蓝山售楼中心火热开赛!届时,“娄姐”、桂兰、月娥将亲临比赛现场。与全城“大明星”共同度过精彩的周末。

《我是大明星》活动旨在为多才多艺、人美肤白的地道沈阳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参赛选手一旦胜出即可成为《大话流行》的御用演员,与《大话流行》演员共同录制节目,搬上辽台荧幕,走进千家万户。

如果你有丰富的表演欲望,如果你有捧人一笑的过人胆量,如果你有打通笑脉的技能,如果你有火遍全城的心理准备,赶快来报名《我是大明星》吧!

这里全是和你一样的明星,他们不标榜美,而他们美的很个性;他们不飙人气,却足够的接地气,加入《大话流行》,享受鲜花闪光灯,享受雷鸣般的笑声,享受成名成功后的雨露和风景。

海选赛排名前列场将在下午13:30在万科铁西蓝山正式开启,舞台场地已经布置完毕,精彩PK赛即将嗨爆全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