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秋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2015-10-15 08:23:19 来源: 沈阳晚报

2015沈阳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10月15日~18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本届展会为期4天,开馆时间为早9点至下午15点。

本届秋季房交会共有14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36个商品房项目参展,可销售商品房源面积698.27万平方米,可销售商品房源85439套。其中浑南区参展房源面积最多,占到全市参展房源面积的32%。

本届展会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1、继续实行购房补助优惠政策。在秋交会期间,居民购买90㎡以下的(含本数)商品住宅,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168㎡的(含本数),每平方米发放50元补助资金;购买168㎡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150元;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每平方米补助175元。

2、实行购房契税补贴奖励政策。2015年5月6日起至2016年5月5日期间,居民购房办理了合同备案并缴纳了契税,其缴纳契税超过1%的部分,由市、区两级财政以补贴的形式给予奖励。契税奖励政策与房交会购房补助政策不兼得。

3、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普通商品住房认定标准暂按以下规定执行:容积率1.0以上,单套总价300万元以下,单套建筑面积标准在168㎡以下。政策执行截至2017年12月31日。

4、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

5、房地产开发企业免费参展。限度地吸纳在售楼盘项目通过房交会进行让利促销,使百姓有更大的选房、购房空间。

此外,本届秋交会展会现场将设置“2015销售二十强展示区”“网上房交会交易中心”及“标准展区”三大主题展区,以满足购房百姓不同的购房需求。其中,“沈阳市网上房交会团购中心”将组织25家网上房交会四项补贴楼盘亮相房交会,为购房百姓提供更多的优惠购房服务。

展会期间,沈阳市房产局、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盛京银行将在展会现场设置公共服务区,为观展购房百姓提供购房补助政策咨询、房地产市场信息咨询、房产交易发证政策咨询、房产交易资金监管政策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咨询、住房商业贷款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观展市民在展会期间用微信“扫码”或用其它方式关注网上房交会官方微信号(wangsfjh),均可在现场领取由房交会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