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黄金周辽宁单日接待游客突破600万人次

2015-10-06 08:34:59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洋)记者10月4日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辽宁省景区点接待游客数量继续攀升,其中10月3日单日游客接待量超过600万人次,达609.4万,创同期新高。

随着假期的不断推进,省内景区点游客数量持续大幅增长。数据显示,10月1日当天全省景区点接待游客数量还在341万人次左右,到10月3日便攀升至609.4万人次,同比增长8.7%。当天,辽宁省景区点实现旅游收入36.59亿元,同比增长达10.6%。

旅游部门表示,长假期间,辽宁省内自驾游、自助游和城郊游三种短途出游方式持续火爆。全省共有219家景区点通过互联网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折扣多在8到9折之间,让省内短途游景区点人气爆棚。10月4日上午,记者在沈阳世博园正门停车场看到,停车场里停放了大量悬挂鞍山、辽阳、抚顺和铁岭等外地牌照的小轿车,游客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辽阳人,听说世博园在十一期间有花展,特意带父母来看。

长假进入后半段,为进一步保证十一期间旅游安全,沈阳市旅游局3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县)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建立健全旅游景区高峰时段游人流量控制机制,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及时发布流量信息,合理疏导游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