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京金融广场十一不停工 “建设者”工地团圆

2015-10-03 07:40:44 来源: 沈阳日报

10月2日一大早,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盛京金融广场项目和往常一样,各项施工生产都在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着。今年37岁的范军峰正在指导工人拆模板、安装钢筋。他一会儿协调现场工人施工,一会儿又与项目技术人员讨论施工各方面工序,整个一上午,忙得是“脚打后脑勺儿”。

好不容易忙到中午休息,老范连忙一口气跑出了工地,去沈阳站接爱妻和儿子浩浩。由于要赶工期,今年国庆期间,盛京金融广场项目很多工人都没有回家。项目部特意组织不能回家的职工家属来沈团聚,而老范的妻儿也因为如此,一大早便从大连登上了来沈的动车。

中午12时左右,老范在沈阳站等到了妻儿。2岁多的浩浩兴高采烈地爬到了爸爸的肩膀上。望着宝贝儿子,范军峰满脸都是幸福。范军峰的家在大连,当时出来工作的时候,孩子才1岁多,为能多回家看看孩子、看看妻子,他将工作地点定在了沈阳。可是即使这么近的距离,他也没有回家几次。

不只是范军峰,不只是这个工地,假期中的沈阳,建设热情丝毫不减。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期间沈阳城建城管系统近20万工作者依旧工作在一线,从现在开始,沈阳城建项目建设将进入冲刺阶段,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气候条件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南北二干线、街巷路改造、金廊建设等城建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傍晚,天色渐渐暗淡下来,在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盛京金融广场项目院里热闹起来。下午5时,随着音乐声想起,热闹的“团圆晚会”开场,热腾腾、香喷喷的菜满满当当地摆上了餐桌。来自天南地北的“建设者”欢聚一堂,共同为祖国祝福,为早日建成“大沈阳”干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