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新区2年内完成7000户棚改

2015-10-02 07:26:18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李莉、高志广)一边是高楼和大厦,一边是低矮的棚户,对于沈北新区居民来说,这种现象很快就将看不到了。10月1日,记者从沈北新区政府获悉,在沈北新区制定的“2017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规划中,棚户区改造是这场“攻坚战”的头阵,计划于2年内完成约7000户棚户区居民的房屋改造任务。

据了解,本次“改造”由该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和“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两部分构成,涉及居民6251户,计划改造资金39亿元。沈北新区区委成立了“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制定了《沈北新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和《沈北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办法》,给予相关优惠政策,现已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