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混战抢秋膘 长白岛近四万平商住用地将出让

2015-09-28 09:4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9月29日,沈阳土地市场将迎来“金九”最后一宗土拍,此次土拍仅一宗位于长白岛的地块出让。

根据沈阳国土资源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宗地编号沈军土拍2015-001地块,地块名称为65058部队地块,该地块位于和平区长白地区,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土地面积37585.49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3.0,商业比例不大于15%,起拍价格为2890元/建筑平方米,地块范围东至用地界限、南至用地界限、西至长白二街、北至仙岛南路。

从地理位置上看,该地块紧邻万科鹿特丹龙湖唐宁ONE半岛公馆等项目,可以说是长白岛内最后可开发地块。另外,从公开资料上显示,该地块内还需配建一所3班幼儿园,托幼配建需满足《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市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的意见》要求。

长白岛历经十年扩容发展,不仅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更成为沈城新兴的繁华商业聚集区,有着北方“陆家嘴”之称。全新商住项目的新添将为长白岛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必将引起万科、中航、格林、中海、龙湖等房企的相互PK。

“金九”抢秋膘,究竟谁能吃到长白岛上的最后一块“肥肉”,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