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沈阳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举行

2015-09-23 15:3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房交会如今成为百姓购房的一个重要平台,近日搜狐焦点沈阳站爱家热线(10109009)就接到许多咨询秋季房交会具体召开时间的电话。


9月23日下午2点半,沈阳房产局在金厦广场15楼电子会议室召开秋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告了本次房交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以及购房者最关心的优惠政策。

据悉,2015沈阳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本次房交会仍有力度较大的购房优惠补贴政策,具体政策如下:

(一)继续实行房交会购房补助优惠政策。本届秋季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可继续享受购房补助政策。即: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168平方米的(含168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50元;购买168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150元。

(二)实行购房契税补贴奖励政策。2015年5月6日起至2016年5月5日期间,居民购买沈阳市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办理了合同备案并缴纳了契税,其缴纳契税超过1%的部分,由市、区两级财政以补贴的形式给予奖励。契税奖励政策与房交会购房补助政策不兼得。

(三)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  

(四)房地产开发企业免费参展。本届秋季房交会将邀请全市符合销售条件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免费参展,不收取房地产开发企业任何费用,限度的吸纳在售楼盘项目通过房交会进行让利促销,预计将有130家开发企业的近200个楼盘参展,使购房百姓有更多的选房购房空间。

不得不说,每每房交会过后,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都会大幅提升。购房者都是聪明的,看到真正的实惠自然出手。有买房需求,不妨去看看。届时,搜狐焦点沈阳站也会对沈阳秋季房交会进行全程详细报道。 (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