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勋望名校落户铁西名门 铁西区均衡教育大幅晋级

2015-09-21 17:2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勋望小学落户金地·铁西檀府启动仪式 圆满落幕

一个区域只有均衡教育水平才会提升整体的优质教育水平,从而直接影响到区域整体发展。9月20日下午,一场名为【铁西区均衡教育发展论坛】的大型教育盛事在金地铁西檀府项目启动。论坛现场发布勋望小学正式落户金地铁西檀府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发布。

本次论坛作为区教育局、勋望小学与金地铁西檀府三方联袂,诚邀了沈阳市教育局——高望主任、铁西区委宣传部—卞松林部长、铁西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吴忠科、铁西区教育局党办主任—王建民、沈阳市勋望小学副校长--胡江宁、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西片区总经理--曹华现场布经论道,就区域均衡教育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气氛十分活跃,令到访的嘉宾朋友从专业、客观的角度了解均衡教育对区域发展的影响,此外,更加进一步相信金地铁西檀府作为区域标杆人居,为提升区域教育品质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论坛现场各位专家从城市教育问题的现状、区域均衡教育的发展以及勋望小学落定金地铁西檀府项目的积极影响展开深入探讨,令在场的嘉宾朋友对均衡教育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本次论坛现场同为勋望小学落户金地铁西檀府启动仪式,当书本形状的启动器被拉开之时,一场名门级恢弘人居气度跃然呈现,赢得现场嘉宾一致赞许。本次勋望名校落户铁西名门,无疑是铁西檀府项目未来业主们的重要利好消息。各位嘉宾体验一场教育界专业论道,之外更有金地铁西檀府为感恩回馈,为嘉宾奉上5个名额,分别抽取了价值3万、2万、1万元的购房抵价券以及现场抽取了50寸乐视TV。激动的抽奖环节把正常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在火热的气氛当中,【铁西区均衡教育发展论坛】暨勋望小学落户金地铁西檀府启动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到知名教育资源的引入,大幅提升了区域整体优质教育水平,以及均衡教育的现状与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