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望花纯商业用地入市 油气合建站将现大东

2015-09-17 14:2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继万科10.5亿拿下大东黎明新城地块之后,沈阳土地市场再迎大东区一纯商业用地入市。区别于今年以往月份,此次“待嫁”的是位于望花板块的公共设施配套的地块。

根据沈阳国土资源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宗地编号A03-01  (大东JYQZ-3),望花街西-2地块,土地面积3647.65平方米,该地规划为油气合建站,容积率小于等于0.6,起拍价格为15753元/建筑平方米,地块范围东至望花中街西侧绿地边线、南至用地界限、西至用地界限、北至用地界限。

据悉,该项目将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等到建成之后将方便新能源燃气车辆加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