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沈北再供地 虎石台一商住用地待嫁

2015-09-14 14:0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在商品销售的传统旺季,沈阳土地市场也同样迎来推地高峰。9月10日万科10.5亿拿下大东黎明新城地块之后,明日沈阳土地市场将在迎沈北新区一宗地块入市。

根据沈阳国土资源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宗地编号沈北2015-014,中央路南侧-6地块,该地规划为居住、商业地块,土地面积17356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小于2.3,起拍价格为922元/建筑平方米,地块范围东至规划路、南至用地界、西至规划路绿化带 、北至常州路绿化带。

目前该板块汇集了富城春天城建锦泉蓝湾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等项目,紧邻虎石台北大街交通便利,328、326等公交线路均途径至此。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不仅有多所餐厅和超市等生活配套,还有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新城子街第二小学、沈阳市新兴中学等学区配套,还兼具长河公园和北斗公园。明日搜狐焦点沈阳将对此次土拍进行全程报道,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