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电梯维保企业将考核评级

2015-09-11 05:53:51 来源: 沈阳晚报

随着高层建筑的增加,沈阳市的电梯数量近年来迅速增加,电梯故障也屡屡发生。为了加强对电梯维修保养工作的监管,市质监局从7月份开始对全市所有电梯维保企业进行质量考核。

这次考核内容包括电梯维保单位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及在用电梯产品安全抽查情况两部分。考核满分为200分,根据考核结果,将对全市所有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等级评定,180分以上的为五,150分到180分的为四,120分到150分的为三,120分以下的单位将进行整改。

全部考核工作有望在本月底前结束,在经过7天公示期后,评定结果将在10月底前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