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育才省实验等省内6高中跻身全国百强

2015-09-09 05:59:31 来源: 沈阳晚报

9月8日,猿题库评价研究中心正式公布《猿题库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以较大优势位居,河北衡水中学和长沙长郡中学排名第二和第三。辽宁有东北育才学校等6所学校跻身全国百强高中。

猿题库评价研究中心通过对全国高中2015年及近年学生生源和升学数据的研究,从高考、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和留学四个维度展开评价排行,评出了全国综合实力前100名的高中学校,也为各省评出了前10名,其中升学是排行非常重要的指标。排名学校有千余所高中,数据经过三方核实。猿题库同时评出了全国“竞赛十强榜”、“留学十强榜”等系列榜单。  

在全国百强高中榜中,北京市学校最多,达到18所,其次是辽宁和浙江,各有6所,之后是湖北和河北,各有5所。辽宁跻身全国百强的6所高中分别为东北育才学校、大连二十四中学、本溪高中、大连育明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和鞍山一中。

猿题库同时推出了各省十强高中子榜单。在辽宁省10强高中榜单中,除进入全国百强的6所高中外,还有辽河油田排名前列高中、沈阳二中、盘锦高中、阜新市实验中学4所高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