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站丹东方向客流昨增幅达40%

2015-09-03 06:28:40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邱菊)9月2日,记者先后在沈阳北站、沈阳站、沈阳南站看到,当天下午,三站客流明显增加。记者了解到,预计小长假期间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64万人。

记者当天在沈阳北站、沈阳站、沈阳南站候车大厅看到,站内旅客人数比往日有所增加。沈阳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为主,主要流向为北京、上海、郑州、济南、西安、大连、丹东、山海关等方向。当天下午开始,客流逐渐上涨,预计当日沈阳站发送旅客达9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沈丹高铁开通后,三站去往丹东的旅客人数有所增加。当日,沈阳站丹东方向客流达1万人,增幅40%。此外,目前沈阳南站除了丹东方向列车经停,还有5趟北京、大连和10趟吉林、哈尔滨方向列车经停,去往以上方向的附近市民可由南站买票乘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