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矿紫晶御府】大剧透 开心麻花爆笑登场

2015-09-02 18: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腾火了,全中国都知道这人“郝建”;马丽火了,小品界除了宋丹丹,中国又有个女的能把老太太演的这么逗;开心麻花火了,拍了个电影叫《夏洛特烦恼》,一开拍就万众期待了,甚至有人称之为“中国喜剧电影的希望”。

9月1日,沈阳这片地界儿欢腾了。因为,开心麻花真的来了!下午4点,由五矿·紫晶御府筹备并举办的《夏洛特烦恼》见面会,终于在沈阳万象城热闹开场了。五矿紫晶御府免费送出的门票仅4天就被一抢而空,见面会当天的《夏洛特烦恼》专场观影活动,更是让沈阳粉丝提前走上开心麻花的爆笑之旅。

见面会现场,沈腾、马丽、宋阳、王智等开心麻花主创人员与粉丝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沈腾和马丽这对荧屏活宝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不断,简直把见面会变成了“开心麻花”的演出现场。

据了解,除本次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沈阳见面会外,五矿紫晶御府还在今年4月举办过李晨、郭碧婷的粉丝见面会,为五矿业主和沈城粉丝创造了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获得了很多好评和追捧。作为老牌实力央企,五矿地产除了打造好的人居项目,更关注业主的生活需求,五矿·紫晶御府先后举办过风水讲座、宝宝达人秀等活动,丰富了社区生活,营造更浓的生活气息。

而今年下半年,五矿紫晶御府隆重加推新品:106平米的“透”户型,也是五矿地产专注品质人居、关注业主生活的重要体现。这一户型不仅融入了近年人们普遍喜欢的270度转角飘窗、全明、通透、超大客厅等需求,同时更注重现代人的隐私需求、空间多功能需求,更把城市家庭居住模式作为设计重点。选择园区中心位置保证居住的静谧性、南北超长跨度为家庭居住营造可分割空间、宽大客厅可供家庭欢聚……其独特设计已经吸引了沈阳很多客户的眼球,可谓是把购房者生活需求揣摩的十分通透的一款户型,更重要的是,此次五矿紫晶御府推出的106平新品,不限楼层超值一口价,抄底的价格,击穿一环底线,一面市即受到广泛关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位于文化路上的五矿紫晶御府一期刚刚完成交房工作,部分参加此次活动的业主表示,好房子好生活,这才是好社区,央企老品牌让老百姓信得过,更希望五矿紫晶御府能举办更多好玩、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广大业主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