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铁西檀府:檀粉疯狂集聚 热势爆棚

2015-09-02 17:5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借势金地铁西檀府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当日吸引来自铁西乃至全城近千人的意向客户到访。一场恢弘的开放盛典,赢得赞誉无数。并且,现场成功吸收檀府会员400余组,檀粉大军进一步壮大。

金地铁西檀府,铁西标杆级人居力作,晋级区域人居品质。本次开放盛典现场,让所有到场嘉宾零距离感受到了名门气度、以及金地的精工产品品质,并且现场表示十分认可和赞许。拥有一席金地·铁西檀府,全面升级人居品质的梦想触手可及。金地铁西檀府,为了能够真情回馈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与厚爱,特推出檀府会员计划,只要加入檀府会员,即可优先享受金地品质、名门风范。

签订《金地铁西檀府入会登记协议》,缴纳5000元会费【会费可退】通过审核即可成为檀府尊贵的会员。加入檀府会员,尊享有多重优势,购房享受99折震撼优惠,抢购檀府先人一步。

现场400余组的会员累计,说明金地铁西檀府项目备受市场认可与推崇,如果您还没有加入檀府会员,请速速行动。专属会有优惠,随时静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