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较受欢迎教师投票大战 9月3日全线启动

2015-09-02 13: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火热报名,9月3日,2015年度“大东最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就将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啦。大东44所学校200余位老师的参选资料,将全部向社会公布! 谁是2015年秋天最耀眼的优秀教师?谁将先进大东首届“最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教师”桂冠?快快拿起手机或者马上去现场,为你尊敬的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更有机会获得iPad大礼哦!

44所学校同台竞秀,200余名教师荣誉征战
  “什么时候开始投票啊?我和同学们都准备好啦!”“马上就要开始投票了吗?好紧张,投票方式是什么呢?”面对这次针对学生和家长的投票活动,许多同学早已奔走相告。有的甚至开设了微信群,集中讨论怎么有组织地给自己的老师拉票!此次公益评选活动,全区44所学校都将推荐优秀名师参选,主办方不但会邀请主流媒体对老师进行专访,更会到参选学校进行专门拍摄,如此好的学校展示机会,难怪同学们都这么上心!而且,最终票选出来的较受欢迎教师,每人还将获得2000元表彰奖金,可谓名誉双收。

三大投票通道开启,男神女神等你来选

截至目前,所有200余名报名老师的参选资料及照片已发布至金地檀悦微信后台。另外,位于大东宝马西侧的金地檀悦营销中心现场,也正在搭建教师风采展示墙。及时了解老师相关信息,请关注jinditanyue微信公众号,或者莅临现场投票赢大奖。

投票方式:

1参与方式:网络+现场均可投票,总票数=网络票数的40% +现场票数。

2网络投票:

1、关注jinditanyue微信公众号

2、扫描微信二微码或输入关键字,进入投票页面

3、输入参选教师编号即可投票

3现场投票:1.到访金地檀悦营销中心,领取投票券(每人只限一张)。

2.到户外教师风采展示墙,选出您支持的老师;

3.前行至指定位置,将您宝贵的一票投入投票箱;

4活动时间:2015年9月3日——10月15日

5教师奖项:共评选出50位较受欢迎的教师,每位获奖教师将获得2000元公益表彰奖金。

6参与奖项:莅临金地檀悦现场参与投票者,即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更有机会抽取iPad大奖!

檀香雅境里的城市洋房,金地檀悦三大产品火爆销售

作为金地集团的2015年洋房作品,金地檀悦以10万平低密洋房住区、2.5超低容积率,阔享有天有地舒朗生活。其中100-150㎡城市洋房地上地下1:1配比空间、南北超大私家花园、南北超大采光井,均为金地檀悦诚意设计;80-110㎡水岸洋房亲水岸、临6万㎡森林公园,是城市中难得一见的阔景电梯小洋房;而学府高层70-96㎡小面积大空间、南北百余米大视野设计,不但成功入选金地王牌户型库,更因其临近大东教育局幼儿园和尚品公立学校的优越位置,成为小太阳家庭青睐的对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