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旅行+家”度假季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走进沈阳

2015-09-02 12:0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雅居乐海南山海间两盘联动,以“旅行+家”度假季为主题的城市推介活动在沈阳举行。

首届雅居乐清水湾“旅行+家”度假季震撼来袭

作为雅居乐清水湾年度点赞品牌活动的排名前列环,首届“旅行+家”度假季自5月1日启动依赖,为岛外客户制定三天两晚清水湾湾区体验游,推出“奢华之旅”、“舒适之旅”及“原味之旅”三条登岛度假线路,整合湾区各项资源,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度假旅游需求。

雅居乐打造旅游购房新体验
    依托雅居乐6年来在清水湾打造的百亿配套,和365天不断呈现的文化活动。

雅居乐正在全力营造这样一种优越的轻松全面的体验环境:在清水湾,你既能到16公里景观大道的现代葱翠,也能感受到12公里纯美海岸线的纯净质美,还有高端会所、超五星级酒店,亚洲较大游艇会所、海边高尔夫的奢华体验。另外,不断上演的高端文化活动,让这种度假体验回归人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