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非普通住宅标准未变

2015-09-02 08:37:17 来源: 沈阳晚报

沈阳市非普通住宅标准仍是144平方米!昨日,有消息在网络流出,称沈阳市各个房产局已陆续开始执行普通住宅认定面积新标准,新规定显示,认定面积由144平方米调整为168平方米。

这意味着,购买144平方米以上、168平方米以下面积段的购房者将大幅度降低契税支出。但是,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相关部门得到权威消息,目前沈阳市的非普通住宅标准仍是144平方米,并没有发生变化。

此前,沈阳首套普通商品住宅的契税计算是以90平方米、144平方米为界,即:购买90平方米及其以下的住宅需缴纳1%的契税;购买90—144平方米的住宅需缴纳1.5%的契税;购买144平方米及以上住宅缴纳3%的契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