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南站如期开通,幸福生活加速前行!

2015-09-01 18: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郡原小石城 新南站旁的百万平生活大城

一座城市的交通,不仅会带动经济的快速发展,更为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在沈阳,从新南站开始规划到破土动工,大家都在一直关注。伴随着沈阳新南站的如期开通,自此本溪、丹东、铁岭等多地将形成畅通无忧的出行交通。

沈阳新南站正式启用,经济圈、交通圈辐射多城

沈阳新南站位于浑南区白塔街道和苏家屯区中兴街道,距沈阳北站17公里,距沈阳站14公里,距桃仙机场8公里,建成之后将实现以沈阳为核心辐射至本溪、丹东、等多座城市的沈阳经济区,从而带动经济的发展。除此之外,这座被誉为“沈阳经济区交通中心”的新南站,正不断助力沈阳迈向现代综合立体城市交通的新时代,同时,也为异城购房提供诸多优便。

郡原小石城 新南站旁的百万平生活大城

伴随新市府南迁的脚步,浑南新区将作为沈阳新政治中心强势崛起,以沈阳未来发展引擎的重要角色,打造东北地区城市发展风向标。郡原小石城,位居浑南新中心,与新市府咫尺相隔,诸多优质名校左右为邻;不仅坐享高铁、地铁、轻轨等快捷交通,白塔、奥体、长白、会展、全运5大商圈繁华,浑南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三大公园的自然涤染,更是区域内由绿化率围合而成的百万平低密生态纯住区。58-89㎡地铁高层,地铁直达、便利生活;100-220㎡五层电梯洋房,200㎡面积赠送;120-260㎡城中墅,珍稀双层、奢阔三层,1:1赠送率,漫步人生、礼遇非凡胸襟;糖人街37-345㎡临街金铺,可拆分、自由组合,年轻人的创业基地,梦想在此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