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健康买单,像郡原小石城这么做!

2015-09-01 18:4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人生活压力巨大,相对于运动、健身而言,食疗也是大家比较认可的排毒方式。提到食疗,蔬果肯定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但要做“餐餐有蔬菜,顿顿配水果”似乎对于上班族略显为难,市场太远、加班太累、逛街太晚、聚会太嗨……任何一个理由都会拉长我们与健康的距离,但是在小石城,任何理由都不再是理由!因为除了“三个鲜生”蔬果直供店,园区还将引进一家品牌蔬果店,家门口的新鲜蔬果,根本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郡原小石城,每餐有蔬菜、每日吃水果

蔬果表皮膳食纤维高于中心部位膳食纤维不能被消化吸收,但具有多个生理功能:降低血中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的水平,降低餐后血糖。因此膳食纤维具有预防便秘、血脂异常、糖尿病的作用,有益于肠道健康。膳食纤维在植物性食物中含量丰富,蔬菜中一般含有3%、水果中含2%左右。胡萝卜、芹菜、荠菜、菠菜、韭菜等的膳食纤维高于西红柿、茄子等,菠萝、草莓、荸荠高于香蕉、苹果等。   

蔬菜水果是较佳的防癌食物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会总结世界各国的研究材料,认为有充分证据表明,蔬菜和水果能降低患口腔、咽、食管、肺、胃、结肠、直肠等癌症的危险性,且很可能降低患喉、胰腺、乳腺、膀胱等癌症的危险性,亦可能降低子宫颈、子宫内膜、肝、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蔬菜、水果的防癌作用与它们所含的营养成分等有关,这些物质能使DNA免受损伤,促进修复,减少突变。

蔬菜水果有利于控制体重

蔬菜水果富含水分和膳食纤维,体积大而能量密度较低,能增强饱腹感,降低能量摄入,故富含蔬菜水果的膳食有利于维持健康体重。蔬菜摄入量高者体重指数(BMI)显著下降。适当多吃蔬菜水果可降低发生肥胖的危险,注意膳食平衡,增加蔬菜和水果在食物中的比例,对预防超重和肥胖有重要意义。

餐餐有蔬菜,顿顿配水果。为自己、家人的健康买单,就像郡原小石城这么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