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新南站长这样 搜狐焦点为你揭开她的面纱

2015-08-27 11:4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沈阳南站8月底就将投入使用啦!真正的沈阳南站,真正的投入使用。

小编用“真正”来形容新沈阳南站,是别有用意的。

首先,老沈阳都知道,现在位于太原街的沈阳站,在过去叫过“南站”。有些老沈阳真的得改口了,新沈阳南站没有建好之前,你说去“南站”,或许还知道你要去太原街。如今沈阳南站建好了,再说去“南站”,就很可能拉你去浑南了。

另外,沈阳市内共有23座火车站,但只有沈阳站、沈阳北站和沈阳南站是大型的客运车站,是真正“拉人”的火车站。沈阳南站只办理高速铁路业务,主要承担丹东、大连方向高速铁路列车作业,担当部分北京、秦皇岛及哈尔滨方向高速铁路列车作业。

搜狐焦点昨日到新沈阳南站,切身体验这个“庞然大物”的雄伟。她现在不像沈阳站那样具有历史感,也不像沈阳北站一样繁华。但她屹立在那里,就有种说不出来的威严。也许“出生”比较晚是她的优势,从建设开始,就投入了很多:她拥有宽阔、平坦的高铁街、全运五路等马路,将客人送达;她拥有相通的东、西广场;他拥有同样雄伟的送客高架桥……她是新宠儿,她是东北较大的火车站。

她的完工开工,将带动浑南、苏家屯区域的大发展,周边楼盘华府丹郡乾豪顶盛国际花园郡原小石城沈阳恒大名都等,都将因她的开通身价再上涨。 (搜狐焦点 张蕊)

搜狐焦点提前探秘,解开她的面纱。

小编从华府丹郡乾豪驶向沈阳南站,碰到的排名前列块路牌,前方就是新南站主体。

沈阳南站还未开通,便有一条公交线路开通了,139路,从三好街的东北大学到浑南的东北大学。

沈阳南站西广场还在紧张地建设中,小编来到这儿以为看到了全部,正打算打道回府,摄像大哥说:“前面还有路,过去看看。”

穿过这条不长不短的隧道,别有洞天,往下看……

穿过隧道的风景,是不是豁然开朗的感觉。

小编提前上了送客高架桥,说实话,要比沈阳北站的宽好多。

噔噔噔噔,主体建筑就是这样~~东广场很显然比西广场早一步建完,现在只剩下“微调”。

只可惜现在不能进到里面去。

售票处。

远远的,看,那是站台。

火车道。

地下出口。

如果有时间,可以在沈阳南站开通前过来看一看,这里有种特有的宁静。天特别蓝,道路很宽,车又少,拍照特别带感。

如果开通后你再来,这里将会热闹许多。我相信这样一个建筑在这里,她不仅是一个有功能性的建筑,更是沈阳的一个标志,还会是沈阳人休闲旅游的景点。因为风景真的很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