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板给你“降薪”不要怕,亲妈央行给你“降息”

2015-08-26 11: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奴”最怕的是:老板给你降薪!

“房奴”最开心的是:央行给你降息!

今天,时隔仅2个月,央行再次降准降息,爽坏了“房奴”们。

假设你在郡原小石城商贷50万买一套房,等额本息还30年。降息前,基准利率5.4%,每月还款3930.72元,总还款额715057.6元。降息后,基准利率为5.15%,每月还款3822.18元,总还款额为675986.09元。每月少还108.54元,30年总共少还39071.51元。


剩下将近4万元,能买一辆小轿车、7个苹果手机、10个名牌包包、600斤切糕……


公积金利率也下调。假设你在格林木棉花公积金贷50万买一套房,等额本息还30年,降息前,利率为3.5%,每月需还款2245.22元,总还款额为808280.44元。降息后,利率为3.25%,月还款额为2176.03元,总还款额为783371.37元。每月少还69.19,总共少还24909.07元。


降息后,很多人瞬间觉得变有钱,开始着手提前还款。搜狐焦点温馨提示三种人不适合提前还款:

1、  因还款后期大多是偿还本金,降息省下的利息有限,所以提前还贷的较佳时间点是在贷款周期的前1/3时段内。如果已经还款很长时间,不必提前还款。

2、  享受房贷七折优惠利率的购房者没必要提前还贷。

3、  没有多少闲钱儿,现钱儿的购房者,不必提前还贷。原因是:你都还贷了吃啥?喝啥?


降息后,很多人瞬间觉得买房不是事儿了,要买房。搜狐焦点温馨提示:

1、  没事多去银行跑一跑,存点、再取点、再存点、再取点……如果你要是有很多闲钱,那可以一直存点、存点、存点、存点……这样你就有一个漂亮的流水账。办贷款是要有银行流水账的,别等到办贷款的时候才着急“折腾”流水。

2、  在买房贷款时,尽量选择开发商提供的银行。首先与开发商合作的银行,多数会有利率上的折扣,虽然多数也就是99或者98折,但“苍蝇再小也是肉啊”,省点是点。再有,开发商提供的银行放款成功率会高一点,自己挑的银行可能不给你贷款,到时候开发商是不会管你的。

3、  把老板“伺候”好。老板跟买房有啥关系?傻啊!没老板谁给你开工资,没工资你拿啥买房,拿啥还贷款。别动不动的就因为降薪辞职,因为不顺心辞职,因为看老板不爽辞职,三思啊!


不说了,小编去给老板订餐了。老板,你今天想吃点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