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公积金贷款利率今起下调0.25% 30年节省2.5万

2015-08-26 08:59:18 来源: 辽沈晚报

今起,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将按央行要求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期以上为3.25%。

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将按央行文件执行,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后,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期以上为3.25%。

自2011年7月以来,沈阳公积金贷款利率持续下降,仅今年内,沈阳公积金贷款利率已经3次下调,此次调整后,沈阳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值再次被刷新。

对于购房者而言,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无疑是个重大利好。假设申请公积金贷款50万元,贷款期限30年,选择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按照调整前贷款利率计算,每月需还款2245.22元,本息合计808280.44元,而调整后,月还款额为2176.03元,每月可节省69.19元,共计可节省约250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