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西两栋高近70米的高层建筑 只有14层?

2015-08-20 10:3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网友拨打搜狐焦点沈阳站爱家热线,声称要“纠错”:“你好,我在你们详情页看到铁西启工街地铁口附近的一个楼盘,上面写的楼层数是14层,是不是搞错了,那么高怎么可能只有14层。”

“先生您好,感谢您致电搜狐焦点沈阳站,您说的这个项目应该是位于铁西区建设西路上的东亚优立方(400-869-1111 转 28757)是吧。它共有1号和2号两栋楼,每栋楼的总高度68米,确实只有14层。因为它是LOFT复式产品,二层楼以上举架高均为4.79米,这里相当于买一层赠一层。所以看着高,实际也高,但真的只有14层。先生如果您想更详细地了解东亚优立方(400-869-1111 转 28757)项目,欢迎拨打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28757。感谢您的来电。”搜狐焦点沈阳站爱家热线客服如是回答。

许多人听到东亚优立方(400-869-1111 转 28757)只有14层时都会有种听错了的感觉,那是因为它是鲜有的LOFT复式结构。小户型面积听上去不大,30平、40平,但LOFT产品相当于你买一层赠你一赠,买40平左右的面积,得到的是80多平的房子,翻一倍的空间。

听上去好像不错的样子。更不错的是,东亚优立方(400-869-1111 转 28757)地处启工街与建设大路交汇处,距启工街地铁口近在咫尺。下楼便是大润发大型商超,过马路便是兴隆大都汇商场。交通便利不说,还处在铁西商圈里,均价仅9800。注意,9800元/平,买多少平送多少平,换句话说实际你买下这套房的均价才合4900!一成首付,三万起,特别适合年轻一族。(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