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现“北热”现象 最热不过三台子地区

2015-08-19 16: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形容沈阳北部地区,最合适不过。沈阳北部地区因为地铁二号线的开通以及延伸,逐渐热闹起来,而三台子板块则特别受购房者看重。

三台子板块有个特别奇怪的现象:在很久很久以前,沈阳这个城市整体居住环境较差的时候,它的居住环境特别好;在很久以前,沈阳整体居住环境发生翻天覆的改善,三台子区域却停滞不前;在不久之前,三台子区域因为兴隆御府(400-898-1693)、万科紫台等知名房企的拿地建楼,再次崛起成为宠儿。

时代在变,人们的意识也在变,但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始终如一:园区要好自然不说,还要交通便利,邻近商圈,靠近公园。这也是三台子区域现在受欢迎的原因。

如今出门就逛街,下楼就吃饭,这种便捷的生活,是人们想要的。以三台子区域的兴隆御府(400-898-1693)为例,兴隆御府(400-898-1693)与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仅一街之隔,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周边小区与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的客源为兴隆御府(400-898-1693)底商增加不少人气,自然吸引许多“大咖”入驻兴隆御府(400-898-1693)底商,这样又方便了业主的生活,形成良性循环。另外,兴隆御府(400-898-1693)容积率仅2.4,绿化率高达33.2%,业主住在这里,享受的是“豪宅”园区的感觉。距地铁二号线三台子口距离恰到好处,尽享地铁带来的便利……众多优势汇聚,怎能不成大热门?

据统计数据显示,三台子板块每周都会荣登区域商品住宅销量排行榜前十。看中的人多,兴隆御府(400-898-1693)房子数量有限,不要等到卖光了,买不到,时才想起后悔。 (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