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玩“大”了 史上较大售楼处亮相沈城

2015-08-01 13:2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8月1日,万科玩“大”了,沈阳万科较大售楼处亮相沈城。因为,万科假日风景正式更名万科金域华府。随着较大售楼处的正式面世,万科假日风景也正式升级为万科“金色”系列产品。

上午9时58分,沈阳万科皇姑区域总经理姜本鑫与万科金域华府项目总经理庞占国先生同为万科金域华府营销中心剪彩,与大家一同见证人居品质金色升级的璀璨时刻。

据悉,万科将在原有假日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项目南区产品规划低密度洋房产品,这也是万科在沈阳北部区域的排名前列低密舒居产品,可以说是万科低密舒居产品的“回归力作”。

较大售楼处门前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豪车”引得现场的围观和合影,随后大家走进售楼处参观项目沙盘和样板间。现场还设置了拉斯维加斯游戏区、水上乐园、指压板赛道等活动环节,大家在开心畅玩之后还能享受可口的冷餐。

小编在现场看到,整个售楼处都以绿色、健康、互动乐趣为理念进行设计。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售楼处有很多亮点之处,比如售楼处内做了很多垂直绿化,上方还有云朵装饰,这些都为了营造一个贴近自然的环境,在城市之中,绿色的、自然的、清新的氛围都是很稀缺的,就像金域华府的低密洋房产品一样是大家期待而且稀缺的。

万科金域华府位于北皇姑怒江北街板块,随着怒江北街即将全面贯通将会对区域内的交通配套等形成全面的升级。同时,万科金域华府将落实万科V-link社区服务,将为业主生活提供保障。随着区域、产品和配套的升级,万科金域华府将吸引更多购房者们的关注。(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