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拟32亿元收购中渝置地7项目

2015-07-31 08:02:39 来源: 京华时报

在收购绿城、佳兆业接连受阻之后,融创又展开了第三次较大规模的收购。26日晚间,融创公告表示,将以总代价32亿元收购中渝置地成都7个项目的全部股权及债权。

根据公告,融创中国通过旗下附属公司分别与卖方妙领(中渝置地全资附属公司)及四川国嘉签订收购协议。融创将通过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以27.56亿元收购中渝置地旗下悦景(持有目标公司80%股权)的全部股权和债权,以4.5亿元收购四川国嘉持有的目标公司成都国嘉20%的股权及股东贷款,从而使得融创间接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收购事项的完成须待达成以下条件后,方可坐实:中渝置地已取得其股东批准,妙领已取得所需的一切必要批准,本公司已取得其股东批准,易胜控股已取得所需的一切必要批准。

如果上述条件与收购协议订立当日起三个月内未获达成,则排名前列份收购协议将会终止(除非易胜控股与妙领协定则另作别论),而妙领将向易胜控股退还易胜控股根据排名前列份收购协议已支付的所有款项。

公告显示,交易的7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54万平方米,总可售面积约为241万平方米,预计未售面积约为139万平方米,物业类型主要为住宅及商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