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晶公馆变电站迁至地下 不畏与万科正面PK

2015-07-29 17:3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7月29日下午,丽晶公馆(电话:400-869-1111 转 28724)于营销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沈城各家媒体悉数出席,是因为一直困扰丽晶公馆业主的变电站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丽晶公馆项目经理、丽晶公馆艺术总监、丽晶公馆物业经理与到场业主和媒体面对面,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解答。首先,丽晶公馆项目经理表示,经过与电力部门的有效沟通,原来6、7、8号三栋楼之间设立的变电所将迁至18、19、24号三栋楼的地下。

在谈到区域内项目竞争时,丽晶公馆项目经理表示,项目与万科紫台(电话:400-869-1111转28300)仅一路之隔,但我们并不怕与万科正面比较。虽然,万科一直是房地产业的“领头羊”,在项目的宣传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万科紫台进入三台子板块之后自有社区商业已经问世,丽晶公馆也在认真的为业主建造踏实的居住体验。虽然万科紫台就在对面,但我们不怕和万科正面竞争。

丽晶公馆艺术总监表示,生活需要把艺术巧妙的融合,整个园区呈现的是北美的风格。园区内规划了刚柔并济的水景再加上五重垂直绿化来为整个园区营造舒畅浪漫的自然氛围。

随后,大家走进丽晶公馆进行“裸房”参观,小编在现场看到原来变电站建起的平房已经被推平。现场业主也表示,今天心情非常的高兴和激动,丽晶公馆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挡在窗前的变电站终于没有了。大家买房子都不容易,非常感谢开发商能够解决问题。

变电所、垃圾站等生活配套设施的位置一直业主们关注的生活热点,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应该在项目销售的过程中将不利因素全面的告知业主,较好设立清晰的文字展示,这样可以预防不必要的纠纷,更好的维护双方的权益。(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