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夏季房交会今日举行 奥体南广场上看房忙

2015-07-29 08:16:37 来源: 沈阳晚报

从今天开始至31日,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展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展会为期3天,开闭馆时间为9时和15时。本届夏季房交会共有10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75个商品房项目参展,可销售商品房源面积683.4万平方米,可销售商品房源67883套,其中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商品房38210套,占总参展房源数量的56.3%。

展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上的商品住房,可享受购房补助政策。具体补助标准为:1.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含本数),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2.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含本数),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50元发给补助资金。3.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50元发给补助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