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沈阳大请客 皇家海洋乐园免费畅玩

2015-07-29 05: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有一种嗨皮叫夏天来了!

有一种炎热叫我要玩水!

烦闷燥热的夏日里,能在水里尽情的畅游一番,肯定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小狐送夏日“福利”啦,价值210元的皇家海洋乐园通票全城大放送,让我们一起狂欢这一夏!

最浪漫的亚洲较大室内真沙滩、较新奇的亚洲首创海底鲨鱼漂流隧道、最刺激的亚洲高级组合滑道、最精彩的夏威夷风情表演小狐全部为你买单,手快有,手慢无!

抢票规则:

1、关注搜狐焦点沈阳站官方微信(微信号:sy-focus)。

2、扫描二维码下载购房助手APP、搜狐新闻客户端。

(购房助手APP)

(搜狐新闻客户端)

3、在搜狐焦点沈阳站公众微信回复“皇家海洋乐园”,就会进入活动界面,根据提示邀请朋友助力。

4、截止到7月31日中午12:00前,助力人气榜单排名前30的网友可以获得皇家海洋乐园门票一张。

5、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将根据榜单联系幸运的你,这时,离中大奖还差最后一步:将下载了搜狐购房助手APP和搜狐新闻客户端的手机桌面,截图发给搜狐焦点沈阳站官方微信,就可领奖啦。如在7月31日下午3点前,未回复截图,将视为自动放弃,名额将顺延给榜单上的下一位网友,以此类推。


门票使用时间:8月1日 - 2日

营业时间:

皇家极地海洋世界8:30~16:30

海神乐园8:30~16:30

注:中奖的狐焦粉们需凭“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前往皇家海洋乐园兑奖!

皇家海洋乐园实景展示:


皇家海洋乐园交通指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