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宏发英里蓝湾夺销冠 于洪新城板块排名排名前列

2015-07-27 17:4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数据来源:新峰数据)

据新峰数据显示,上周(7月20~26日)宏发英里蓝湾销售面积11305平,成为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冠军。恒大名都销售8825平,排名第二;宏发石榴销售7776平,排名第三。阳光100国际新城郡原小石城博荣水立方沈阳雅居乐花园碧桂园银河城华润奉天九里君海朗郡分别排在第四到第十位。

(数据来源:新峰数据)

由于宏发英里蓝湾(400-869-1111 转 28413)、阳光100国际新城(400-869-1111 转 28272)、碧桂园银河城(400-898-2291)的榜上有名,于洪新城自然而然地成为上周销量较高的板块。

于洪新城与“睡城”铁西相邻,近到经常有人把于洪新城和铁西弄混。其实,碧桂园银河城恒大绿洲阳光100国际新城等楼盘所在的于洪新城是“后起之秀”,但它的发展速度极快。大牌房企聚集在此加快了这个区域的配套建设。另外,借铁西的“光儿”,很多想在铁西买房的人,渐渐地将买房目光转向于洪新城,原因很简单:便宜、离得也不远。(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