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供应双增 于洪稳稳位居排名前列

2015-07-27 17:4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7月20~26日)沈阳商品住宅无论是销售面积还是供应面积,都环比上涨。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供应双增


(数据来源:新峰数据)

据新峰数据显示,上周沈阳商品房上市总套数为5298套,上市总面积为488828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4305套,供应总面积363769平方米,环比上涨59.3%。

经历了下降,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迎来上涨。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284套,销售总面积为219444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2070套,销售总面积为183866平方米,环比上涨19.04%。

于洪区稳稳的排名前列


(数据来源:新峰数据)

在商品住宅区域销售排行榜上,于洪区仍然稳稳地位居排名前列,销售总面积达40978平方米;浑南新区排名第二,销售总面积29321平方米;东陵区销售总面积24566平方米,排名第三。铁西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和平区、皇姑区、大东区、沈河区分别排在第四到第十位。

成熟配套为项目加分

上周位于于洪区的玉祥明居嘉德铭郡万科公园大道,位于皇姑区的万科紫台东亚翰林世家中粮隆玺壹号等12个住宅项目,都有大量新品上市。

万科紫台(400-869-1111 转 28300)是最近较为吸睛的项目,开盘时热闹的景象,让人印象深刻。它坐落在三台子版块,坐享地铁二号线、乐天玛特等成熟配套。玉祥明居(400-869-1111 转 28737)位于怒江板块,凭借楼盘的自身优势,以及“省实验9年制学区房”这个头衔,销售以来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无论是交通、商业还是教育等配套,都是购房者买房考虑的因素。配套越是齐全,越能收到购房者的亲睐。(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