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实验学校在于洪建百亩新校区

2015-07-25 08:14:12 来源: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刘强通讯员刘帅)近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辽宁省实验学校将在省实验学校于洪分校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占地100亩的新校区。目前,于洪区政府已与辽宁省实验学校正式签署协议。

据了解,建成后的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将与已经建成使用的省实验学校于洪分校合并,统称为辽宁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新建的于洪校区位于赤山路以北,怒江北街以西,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设计班型72个,可容纳学生3000名。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计划于2016年12月末竣工,2017年8月投入使用。

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建成后,仍然保持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的办学性质。学校将由于洪区政府和省实验学校共同管理。省实验学校将对主校和于洪校区进行一体化管理,统筹使用两校区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深度融合,短期内实现两校区在同一水平发展,以此拉动于洪区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快速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