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淘园”新结义 碧桂园送甜桃驱走酷暑炎热

2015-07-13 11:0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0日,沈阳的天气炎热难耐。正当小编在办公室里抱怨持续的高温,让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时候,有人按响了办公室的门铃。碧桂园的工作人员带着一个个包装精美的甜桃,为搜狐焦点沈阳站同学送来了酷暑的福利。

据悉,这次碧桂园送桃子活动,是全国性的活动,目的是为了配合“淘园”新结义这个主题。一向有互联网情结的碧桂园与淘宝联盟,推出碧桂园好房体验馆。用轰轰烈烈的送桃活动,宣传自己的活动,碧桂园你又赢了,赢在了创新上,赢在了公益上。

【相关信息】:



7月11日,沈阳冠军大城碧桂园银河城2015的扛鼎之作【方糖】新品组团震撼登场。在发布会现场,碧桂园推出沈城首例微认筹,只需1万元即享98折,通过微信认筹获得额外99折,转发微信认筹至朋友圈再获99折,认筹满100人以上,前100名更获额外满额99折......当场引发强烈反响;响应度空前——火爆至极的人气,有迅速席卷了整个沈阳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