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前海建国内体量办公类模块化建筑

2015-07-13 07:52: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随着入驻企业激增,企业对前海园区的办公条件、营商环境需求日益旺盛,为了缓解这一矛盾,前海管理局将前海创新商务中心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程。记者12日获悉,该项目已举行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合作方,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体量的办公类模块化建筑。

作为创新型产业用房,前海创新商务中心项目选址于前海合作区11单元10街坊梦海大道(振海路)与鲤鱼门九街交汇处南侧,青年梦工场、规划停车场与企业公馆附近。项目用地面积约2485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四个建筑组团构成,各个组团之间以风雨连廊连接,组团主体为箱体模块化建筑形式,模块化率达92%以上,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乃至全世界体量的办公类模块化建筑。该局称,该项目为1.5级开发项目,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管理模式(EPC),拟打造低容积率、庭院式、高品质现代化商务办公示范园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