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紫台营销中心开放 郭士强杨鸣等亲临助阵

2015-07-11 12:1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7月11日上午10点,万科在沈阳的重磅新盘万科紫台项目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面纱。辽篮主教练郭士强,队长杨鸣,队员刘志轩等亲临现场大秀球技,并共同见证万科紫台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这一重要时刻。

万科紫台营销中心开放

活动现场,杨鸣称自己也是万科业主,大赞万科物业。万科总经理肖劲则称自己从北京队粉丝转变为辽宁队粉丝引来现场呼声一片。

万科紫台作为2015年万科地产在沈阳推出的排名前列个纯新楼,也是春节之后沈阳市场亮相的排名前列个纯新楼盘,是全国第八座紫台,也是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示范项目,更是沈阳高端住区中少有引入除霾新风系统的项目。

肖大大与郭士强合影

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曾在媒体见面会上提到2015年沈阳万科将重点推出位于皇姑区的沈阳万科紫台,现在着力干几件事情, “比如能不能变成学区房、商业 配比比较多的跟我们的浑河天地一样、7月将正式开放售楼处,希望万科紫台成为明星项目受到追捧。”如今看来承诺正一一兑现,项目学区小学落定航空实验小学,今天售楼处也正式对外开放。

万科紫台营销中心

为了更好 呈现万科紫台的园林与建筑、商业风格,打造全新皇姑建筑地标,万科重金邀请到了曾参与“北京鸟巢设计”的凯盛上景景观规划设计公司执笔。万科紫台首创“12院落”新中式园林景观,打造了0—100岁“全龄化”的园林空间,是名副其实沈阳高端住宅中的精品。与众不同,注定了它的高关注。(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