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公积金房贷利率下调 五年期及以下为3%

2015-07-09 08:53:34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近日,住建部下发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目前沈阳公积金房贷利率已下调。

通知指出,根据央行最近降息通知,从6月2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1.85%下调至1.6%。

昨日,记者从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沈阳市已经按照央行要求执行新的利率标准,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

工作人员介绍,6月28日前已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既“老房贷”将从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因此,明年1月1日前,“老房贷”每月贷款没有变化。

赶上新政策的购房者省钱了。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50万元、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为例,降息后借款人每月少还64.64元,20年总共减少利息支出15514.32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