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预告:明日浑南大体量地块入市 土地市场回暖

2015-07-08 17:5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随着,沈城高温模式的展开,土地市场也面临着全面回暖。7月9日,将迎来下半年的第二场土拍,浑南区大体量地块即将入市。

根据沈阳国土资源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本次入市的地块来自于浑南区。宗地编号为DL-15005、名为GN-AT-07-25地块。该地块用地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8201.66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2小于2.7,起拍价格为1745元/建筑平方米。范围东至用地范围界限,西至用地范围界限,南至30米规划北侧道路红线,北至用地范围界限。

据悉,该地块面积大,如果成功拍出,至少将吸金1亿元。除此之外,还将有七宗浑南区的工业用地即将入市。明日,搜狐焦点沈阳将对本场土拍进行全面报道,敬请期待!(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