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美内购会中奖名单公布 低价盛宴等你来

2015-07-08 10:4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沈阳国美将迎来第14个生日,国美推出大型内购会活动,全场商品惠动沈城,比“五一”、“十一”的价格还便宜。

国美内购会门票全部送出,中奖名单公布!7月9日13:00-24:00,快去沈阳国美三台子店专享闭店团购体验,电脑、手机、数码、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应有尽有等你抄底!

中奖名单如下:

取票时间:7月9日12:00之前(办公时间:9:00-18:00)

取票地点:沈河区先进大厦2608室搜狐办公区

国美内购会门票使用细则:

1、每张入场券最多可带领2位家属入场

2、每张入场券购买特价商品不得超过1件,每张券最多交款3次,此券由款台收回。

票样展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