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城将现新职业:头皮专业管理师月薪将达万元

2015-07-07 08:30:29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韩冰)7月6日,记者从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获悉,沈阳将出现一个新职业,就是头皮专业管理师。

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日前通过走访省内千家发廊,对近万名消费者进行了头皮健康调查。结果显示,人群中有头皮问题的高达92%,而头皮完全健康者仅为8%。其中,以头屑、脱发、头皮松弛困扰最为严重。

尽管一些发廊或者美容机构已经有了头皮管理的服务,但是缺乏正规的行业标准,为了规范行业,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成立了国内头皮管理专业委员会。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程利国表示,目前看,这个职业的月薪将达万元,也适合大学生创业就业。

普通人如何进行头皮养护呢?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头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阿根建议说,要养成良好的饮食起居习惯,做好日常头皮头发护理,如果有条件,应该去专业机构进行养护。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使用适合自己头皮性质的洗发水,“一瓶洗发水全家用是不可取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