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光远:把握8个领域机会

2015-07-06 08:38:31 来源: 沈阳晚报

日前,央视名嘴、郎眼财经评论员马光远来到沈阳。

  今年的总体投资形势,马光远认为,需要规避高杠杆下的风险,特别是下半年,如果投资,一定得管控好风险;企业经营者,则要以现金为王,管理好“资产负债”和“现金流量”。

  对于如何赚到钱,他认为抓住8个领域,包括中国版工业4.0下的制造业机遇、“一带一路”大战略下的基建和装备制造业出海、“互联网+”下传统产业的涅槃改造、“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产业新布局、消费浪潮下的服务业机遇、金融大爆炸时代的“互联网+金融”财富变局、中国经济3.0版下的“精神产品盛宴”,资本改造农业的镀金时代。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