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亲临氧气书吧 现场签售人气爆棚

2015-07-05 14:5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5日,大人物降临沈阳,在位于郡原小石城的氧气书吧签名售书,他是?

他的采访生涯,开始于1984年的新华社;

1991年前往战地积极参与海湾战争的报道;

1993年起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焦点访谈》主持人、记者、制片人;

2014年,前往俄罗斯索契,第五次采访普京……

上百位名人政要的专访,遍布全球的采访足迹,无数奖项荣誉的归属,他,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

沈阳的天气很热,但丝毫没有阻挡人们对水均益老师的喜爱之情,在烈日下排队等待签名。“男神”的魅力不可抵挡,在排队的长龙中,有头发斑白的老年人,有成熟稳重的中年人,有稚气未脱的学生……他们互不认识,却相互聊着各自心里的水均益老师。

氧气书吧内倒是凉快了许多,绿萝墙、咖啡香还有书香,扫走了夏日的炎热。更让人感到舒适的是水均益老师迷人的笑,为粉丝签名,与粉丝合影,都挂着笑容。我们感谢水均益老师,水均益老师对粉丝也是“谢谢”不断。

有人说“东北是文化的沙漠”,而我们在氧气书吧里看到了许多热爱阅读的人们。不是我们不喜欢阅读,而是现在能找到让我们安安静静读书的地方太少了,氧气书吧如果开在我家楼下,我也会去阅读。

郡原小石城的业主就有这种福气,下楼就是氧气书吧,能品咖啡,能安静阅读,沉淀烦躁的心。一位业主说:“看到这个氧气书吧,很期待,如今开业了,真是很棒。希望我们小区楼下的商铺,能多开些这样有特色的店。”

郡原小石城想业主之所想,氧气书吧只是郡原小石城商铺有特色的店面其中的一个,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店开业。届时业主们将下楼就能品味美食,享受购物的乐趣,体验文化的魅力。成为郡原小石城业主,出门就能逛街,天天都是在享受生活。(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