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35亿元砸在线旅游

2015-07-05 07:49:30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京报集团记者 孙雨)昨天,万达确认投资超过35亿元人民币给在线旅游企业同程旅游。据悉,同程此次融资的共同投资方还包括腾 讯、中信等众多投资机构,共计融资60亿元。融资后,同程估值130亿元。

据悉,万达旅行社年收入增幅在50%以上,目前万达开业和在建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超过12个,计划5年内再投资8个同类项目,预计2020年入园旅游人次约2亿左右。对于此次重金入股同程,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健林表示,通过投资同程旅游,万达旅游产业将形成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力争在2020年成为世界规模的旅游企业。而同程方面则表示,此次融资相当于拿到了在线旅游最后一张船票。

实际上,重金投入旅游项目的万达急需一个在线旅游网站的支撑。从已经开业的武汉中央文化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到正在建设或准备开工的哈尔滨、南昌、合肥、无锡、桂林、广州花都等项目,都内设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为了能够激活这些项目,靠在线旅游网站揽客源是急迫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