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坚果越成长” 碧桂园·学府壹号谜底揭晓

2015-07-03 15:0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0日碧桂园集团拿下皇姑区青城山路一地块。与其他房企不同,碧桂园集团拿下这块地之时,便对外宣布了这块地将建设的项目名——碧桂园·学府壹号,这也是碧桂园在沈阳布下“第六子”。

今天早上,搜狐焦点沈阳站来了几位神秘人物,或者叫他们神秘的“松鼠”。他们为搜狐焦点沈阳站送来了“录取通知书”和两箱坚果。这是闹哪样?

原来,昨天碧桂园在朋友圈给朋友们出了一道难题“越J&G越C&Z”,让大家纷纷猜测这4个英文字母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朋友们脑洞打开,各种回答炸开了朋友圈。今早这几位神秘人物给搜狐焦点沈阳站送好礼的同时,也带来了答案——“越坚果越成长”。

碧桂园·学府壹号拥有皇姑区实验幼儿园、省实验中学、虹桥中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最优质的教育地产。碧桂园·学府壹号选用松鼠作为形象代言人,将象征着知识的坚果送到人们手中,寓意着碧桂园·学府壹号要让所有“小业主”得到较好教育资源,它就像是知识的海洋,供业主们遨游其中。

拼爹时代或即将过去,拼孩时代已经来临。给孩子较好的教育,能够让孩子获益一生。碧桂园·学府壹号城市展厅7月12日盛大开放。     (搜狐焦点 张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