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省ETC已经联网18个省市

2015-07-03 07:59:52 来源: 辽宁日报

6月30日,河南、湖北、广东、贵州四省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正式接入原有的14省市ETC联网区域。这意味着,今后,我省司机在18个省市都可享受ECT带来的便捷服务。

此前,包括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福建、陕西、湖南在内的14省市ETC正式联网。预计今年10月份,全国ETC联网数量可增至29个省市。截至6月底,我省ETC用户数量已达73.62万,在已开通运行的21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上设置了ETC专用车道,ETC站点覆盖率达到77.1%。今年,我省将实现ETC收费站站点全覆盖。与此同时,全省ETC客服网点已达1800个,其中,储值卡充值网点1500个,电子标签安装网点176个,10台安装车辆可提供移动服务。根据计划,今年,我省将实现服务网点覆盖县一级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